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耳洞 =D

今天跟 英、DingDong去打耳洞

痛死我!

一次过打3个

左边2个、右边1个

痛到我.....

右边还好

但是左边就会比较痛 =.=

左 ↓


右 ↓

真的很痛 =.=

扯的时候不知道要怎样死 @@

10号才打算扯下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~昨天晚上DingDong来我家~

我们共用一张床、一张被、一粒枕头 =.=

还给人家讲我们38~

你记住啦、请吃的~

等下我吃穷你~ xD

我要睡觉的时候

DingDong还不要给我睡 @@

说如果我睡觉他就要用相机拍起来

然后放FB!>.<

超囧的~~

哈哈哈哈~

但是很好玩~

我很期待11号的到来蛤~

跟DingDong、便便、莎比娜一起Sot!!

=D

还有后天要跟很多人去唱K咧~

不错不错

就怕有人不要去、囧

那天我也要玩到爽爽

但就怕我不能去

也太囧了吧 =.=

我一定会让我自己去到的

=D

放心~
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