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早晨的超市 ❤

哎哟哟...

今天实在是早起啊

就为了跟祉莹、思凌、敏仪去

“早晨的超市” :D

去之前就跟妈妈还有弟弟去吃早餐

吃了就去找朋友了

敏仪很快的就回家了

* 不好玩的 >.<

然后就跟思凌还有祉莹去吃早餐~

* 面粉糕

吃完了就去走 “早晨的超市” xD

去看衣、走走

走啊走..

就去 Amour 喝茶~

我们叫了 鸡排、Salad油条

大家一起 Share Share 吃
真的是很够力严重啊!

我今天一共吃了3次早餐 @@

我在不控制我自己的食欲

我看我很快就会变成肥婆了 >.<
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

走到来都好几个小时 囧..

一回到家

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 睡觉 xD

睡醒了就跟妈妈去 顶好 买东西

一去到就买了 ↓

m&m chocolate ❤

超好吃的~

然后买了Maggie 面

因为要放假了

怕在家里没东西吃

饿死..@@

过后、又买了 番石榴 =D

我喜欢水果 ❤

就回家了

回家就吃午餐

又是吃!

我感觉今天一直吃一直吃

嗨哟....

所以!

决定晚餐不要吃那么多了


THE END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