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16 / 11 / 2011

16 / 11 / 2011
虽然还没到假期
但是我已经先让自己放假了 xD
在家有点闷
所以刚刚陪思凌找工去了
还没找之前
我们就在园圆吃午餐
然后顺便打包给祉莹
因为他在烫头发
我们吃完了就去找他
大马路一点也不好走 =.=
我们去到他还没开始烫 @@
我们就陪她一下下
半个小时酱我们就去找工了
没有找到几间
俺的妈妈就来载我们了 =.=

回到家后
就拿出我新买的超红的眼镜框来拍照


红红的眼镜框
O(∩_∩)O



我的脸写着:What happen to my FACE 囧
xD





是不是很闪耀呢? xD
我有点黑  = (
所以没有很适合
那么亮的红
应该要皮肤白白的人戴才会比较漂亮
所以~
下次我买别的颜色~
哈哈~



Thanks for your watching. 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