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跟 祉莹、Janice 出街 ❤

好玩又好累
买了一副太阳眼镜 ❤

PS: : 终于买到了~~

今天终于出去没去吃McD了

Celine我们减肥加油!

因为今天有人说我肥很多了T.T

所以、我要减!> <

今天去吃我们很久没去的地方 > 源园

好好吃哦~

我点了 > 娘惹拉沙 & 三色小麦草

Celine 点了 > 槟城咖喱 & 三色小麦草



这是我滴 ^_^


当然还有~


这是Celine滴 ❤


我们都吃得很饱 @@

想吐...xD

我无聊到连我们的Bill都拍下来了 xD

一共是RM17.80

当然!重头戏在后面 ^_^

我的最爱~



太阳眼镜 ❤


哈哈~

有美?xDD

我姐说还好 =.=


最后呢..就Po我们出街拍下来的回忆

做个句号 ^_^



我 & 祉莹




Again ^_^




祉莹 & Janice ❤


谢谢收看 =))

在此停笔 ❤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