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23-25/2011 Ipoh ❤

SEGAMAT!!!

我回来了~

哈哈~

好想念这里哦~

从怡保回来这里

坐了很久的车 =.=

差不多是6个小时

做到屁股都疼了咯、囧

但是在怡保很好玩

因为吃了很多好吃的~

xD

我最记得的是 > 芽菜鸡、豆腐花、河粉

哇...这些都超好吃的 ><

然后

还遇见了一些我没看过的东西

就是吃豆腐花要排队

而且是很多人排!><

很多汽车排在马路上

老板会走过去问他们要几碗 =.=

像这样 ↓

然后

哈哈

我一直在旁边笑

那里的人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一直笑 @@

豆腐水也很好喝

然后拍了芽菜鸡&和粉的照片



芽菜鸡是右手边的那个




然后河粉 ❤

超华超好吃  =D

对!还有怡保最出名的一间点心店

【福山】

那里的点心不错吃、蛮喜欢的

其实....我喜欢它们的甜品而已 xD

芒果{不知道什么}露 ↓


蛋挞 ↓



要回昔加末的时候

我们去买了柚子


还没吃

所以不知道味道 xD

在柚子的档口的附近

我们也买了这个 ↓


erm..这个东西是吃里面的种子

一粒一粒的那个

不错吃、甜甜的

就这样~

去怡保有很多的收获~

真的很好玩~xD

有机会、还想再去 =D


End 停笔.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