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sot 料的一天

都不知道这种sot,

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

:) / :(

最近烦人的事情还真多

有人不合作

有人故意来调戏我!><!

真是 TMD 不爽

最近又好像多了个好朋友~

(希望我们是 :) )

很开心有这个朋友

因为他很好 :)

所以给了他2个笑脸 xD

跳舞

寻宝

考试

这些都是烦人的事情

想到就会发疯 >.<

这几天都是处于矛盾&犹豫状态

静静的不想讲话

一讲话就是开口骂人 =口=|||
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

是很多事情还没做

可是又想不到

想到了又做不到

真的是 TMD 烦

最近多了一个烦人的小女孩

真的是 TMD 烦

她烦到我不想跟他说话 :(

所以..我不说了~

想跟你说的时候再说吧~

这个星期感觉像是在耍脾气

矛盾到一个不行

说了这样过后又那样 =.=

最近也很穷 :(

很需要别人的施舍

但我不领情

因为我不想欠人家人情

就算你是我好友 :)

想看戏、没钱看

想买衣、没钱买

想唱K、没钱唱

想血拼、没钱血

想喝茶、

没钱喝!:(

就是穷到这种地步 =.=

也没有喜欢的人的目标

所以..

这几天都过得

矛矛盾盾

闷呆呆

的生活


THE END.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