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经验。

还真是第一次啊...

忙比赛的东西,

忙到忘记吃晚餐。 =.=

这次我们的比赛输了,

而且也没有跳得很好,

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

我们Enjoy我们的舞台

好好地跳完它

对我来说

就是很大的奖赏了

有上台,

也好过在台下后悔没上去。

我们敢站上去,

就已经比很多人还要有勇气。

很开心我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站在那舞台上

这个比赛一开始是我自己一个人想去的

没想到他们也愿意陪我 :D

真的很谢谢你们~

还有,

谢谢在台下的那些朋友们,

谢谢你们出钱投票给我们,

给我们鼓励,尖叫和掌声 :)

还有艾艾~

谢谢你来支持我啦~~

我爱你们啦~

Sarangheayo~

还有还有!

一个一定要谢谢“她”的人

我想只有我的朋友才知道“她”是谁吧~

谢谢你在台下对我笑 :)

谢谢你让我这么的有自信

谢谢你那么舍得的给我你的笑容

虽然你的笑

是属于“取笑”的笑

但是,

就因为你的“取笑”

让我变得更加勇敢

更加有自信

听我的朋友说

我的眼神很“杀”

笑容很“奸”

多亏有你

我真的很需要谢谢你~

谢谢你还坐在中间的位置

好让我看得一清二楚

Komawor~ :)

还有很多朋友都说我很帅~~~

这句我最爱了~

xD

敏仪,桂翼,凡英,祉莹,敏诗,思凌,嘉婷,嘉琳,欣慧,淑铭,宝丽 

真的很谢谢你们啦~

:') 

THE END.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