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20/04/2012 の一点一滴

今天突然很想写BLOG

哈哈

平时我都是久久写一次的

第一次昨天写了今天又写 xD

真是心血来潮

哈哈

我说沈文强啊

你今天早上看到我都不会给一个微笑的哦?? ><

幸好你不是我的仰慕者 =.=

不然我心就 {PLIANG...} 的一声, 碎了!

哈哈

不过今天你说了一句我很喜欢的话~

“没有我那一票你也会赢得啦~”

我很喜欢咧~~

希望承你贵言~

:)

啊...写到一半

突然好饿 =.=

还想说今天不要吃晚餐顺便减肥

还有!!

WINSON SEE

你很好笑咧

我站在外面那么久你都没看见

喊你你都没听见

还好你朋友有听见

不然你起早八早就会给我吓死 xDD

今天在家练舞

第一次吃完就练~

果然是临时抱佛脚~

哈哈哈哈哈

还有还有~

最后

恭喜你~

凡英~

你终于拿到了你的I PHONE 4S~

哈哈

很paiseh今天你一拿出来我就一直狂自拍 xDD

没办法...俺就是自恋~

囧...

erm...

还有就是明天还有补课...

超囧的!!!!

不过没关系~

明天也可以跟朋友出去~

哈哈哈~

明天就剪美美去咯~~

今天心情很好~

给个微笑~
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