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今天好多个叹气啊.. 唉.. :'(

唉...

今天是情人节

在家里过

果然

我还真的是跟我家电脑过

16年了唉.. T^T

没关系~

一个人就一个人~

我还有很多朋友陪我过呢~

我们特别一点~

单身万岁!! 单身快乐~

姐妹们!!   你们吖
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...

好多东西想买哦..

但是没那么多钱让我买啦 :'(

RM80 + RM70

突然间怎样生那么多钱出来买啊...

RM80换一个FILE

很想要咧..!!

那可是咋们家闪闪来的..

没关系

过后再买 =D

我要换到~

等唇膏来了再说~
--------------------
唉..

又在叹气.. 囧

看了3天了还不会

是开头都还不会啊...!!!

要怎样办咧?!!

给自己限制~

星期六一定要跳出来~

妳行的加油!! 

祝全世界的情侣们~ 情人节快乐~

天天都想情人节一样快乐哟 =D

Always Be Happy 
---------------------
THE END♡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