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『照骗』

啊哈哈哈!!

祉莹!!

我跟你讲~

我们两个hor~

真人跟照片真的差很远咧~

照骗是斯文到.....

我自己都不认识~ xDD

真人就粗鲁到.....

我妈妈都不知道我是她女儿~ xD

show给那你们看~

←照片的我

←这是祉莹
超爱这张的 ♥

认识我们的人...都知道~

这就是我们的『照骗』=.=

真人有那么美 + 斯文就好了~

啊哈哈

xDD

当然...祉莹的照片跟真人都是美丽的~

只是粗鲁罢了 xD

" 粗鲁婆 " 就是我们每天被人家叫的 xD

我们要斯文一点了啦~

><

不然没人要我们了....T^T

* 没人要?! 自己养自己咯~ *

xD

没有东西写料.. @@
END.  =D 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