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与家人的旅行 ♡ 旅行

上个星期六,跟家人去旅行了呢~

好开心哦 ^^

最喜欢去旅行了~ O(∩_∩)O

而且,是去海边呢!!

哈哈

1年多没去了呢

这次去的海边虽然没比上次的海边还要美

但是

已经很满足了 :D

这次我有Bikhini穿哦!! xDD

但是,我还是很不习惯

所以外面就多配一件背心 xD


虽然没有热浪岛的美
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

还是很兴奋 x)


这海景 也很不错吧 ?!

嘻嘻

其实....

我们没有什么去海边玩 xDD

我们一直都在 Hotel 下面的游泳池玩

哈哈哈

很奇怪吧我们 ?!

去海边 不是玩海 而是玩游泳池 xD

我与我的弟弟 :)

2 天 1 夜

我都在这个泳池里 囧

除了 吃饭 睡觉 冲凉

我的娱乐 就是泳池 @@

虽然没有很好玩

但是可以出去散散心

我已经很开心 很满足了 :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