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真是的 =_=

太过分了!

天哪~

也太闲了吧...

2012/01/01

竟然没跟朋友出去到...

直接闲掉咯

那么美的日子你(祉莹)不在 :'(

然后..我们大家就没去喝茶了

没关系~~

反正我跟家人吃了很多很多餐~

1起来就去吃 BAK KUT TEH (表姐请吃) 做早餐..

可是我们去的时候太多人,9.30去

好像到11点才有的吃捏... >_>

吃完过后,我们就回外婆家

回去后,我的姐姐、表姐、表妹们

就陪外婆玩麻将

可是我不会玩就在旁边

可是...哪里知道外婆突然不想玩了

她就去看电视机 =_=

然后,我的表姐他们就自己玩~

xD

玩玩下,她们就被我吵去看衣服,买衣服 xDD

然后我阿姐就驾车带我们去看衣服

我在我们看的第一间衣服店就买了

买了一件连身裙~

非常喜欢呢~

本来只是觉得那件连身群很美

没想过自己穿也那么美~

(ehhh...是自恋到....xD)

斑点的..两面试的~

(就是可以两面都穿的)

真的很chuwa呢~

还有他们去了很多间店,可是我都没在卖衣了

End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