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生活上的"腻"事



①、一些人习惯/喜欢...用钱来讨好别人/弥补别人
        但我不喜欢人家用这种方法来对待我 <3




②、有些人,喜欢用自己原本那漂亮的嘴巴来讽刺别人
        所以..显示到她的嘴巴很丑=.=    



③、每天上FB做同样的事情..都快闲死了@@
        所以...打算表在上了



④、一直补习,补到我都腻了...快吐了><
        明年表在补那么多了...



⑤、最近就一直在读书读书读书..除了读书、FB、补习..还是这些=.=
        好无趣哦~



闲啊!快让我放假呗...好让我能去KL/JB啊!
<3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